数字经济学院男住校生搬迁新宿舍——乔迁之喜 - 数字经济学院

数字经济学院男住校生搬迁新宿舍——乔迁之喜

发布日期:2023-06-30

为了帮助我院男住校生安全、高效完成宿舍物品转移,给学生提供更好、更舒适的学生公寓生活环境,2023年6月18日数字经济学院男生宿舍北区寓31搬至北区寓16-1。我院由党总支副书记彭伟伟、团委副书记王聪、思想导师宋丹、尹茂林等老师们与学生们共同完成学生的行李搬运工作。

师生暖心行动,他们发扬不怕苦的精神一次次将又重又大的行李从宿舍五楼搬下,汗水滑过脸颊。经过一天的劳作,尽管十分劳累,但齐心协力既有效率又有条理,较快的将行李搬至北区寓16-1

649e7e6025597.jpg

649e7e85537d1.jpg

为做好学生换到新宿舍等准备工作,同时为学生营造温馨、和谐、舒适的居住环境,老师们先后多次深入宿舍,实地查看学生新宿舍的情况。在检查过程中,我院领导详细了解各楼栋情况,要求思想导师深入每一间宿舍,检查门、床、水、电等,有问题及时反馈并再次核查,齐心协力为每位学子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。因考虑到学生们搬至新宿舍的健康问题,特此,订购一批绿萝放置在新宿舍,保障学生们能够生活在健康、舒适的环境中。

649e7ecd77e12.jpg

不管是新居环境问题还是搬迁过程问题,我院老师都做出了有的放矢的安排,为帮助同学们高效的搬迁行李,转移至新宿舍,特请专业拉运车将同学们的行李送至新宿舍楼,并且合理安排好各寝室的搬运时间。骄阳似火,数字经济学院全体师生不辞劳苦、积极投身搬迁一线,全程参与搬迁工作,有的帮助学生搬运、装卸物品,有的及时协调解决学生在宿舍搬迁中遇到的各种问题,确保了宿舍搬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。

649e7faee46b3.jpg

你搬宿舍,大家来帮忙。同学们大大小小的物件不计其数,但整个搬迁过程秩序井然,而一间间宿舍也被同学们收拾的干干净净,让人颇感温馨与舒适。此次搬寝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、向心力。学院团结带领师生齐心协力,共同促进了搬寝工作圆满完成。

649e806b8e849.jpg

649e807c7cf6b.jpg





 文:杨巨业

图:杨巨业 姚 伟

编辑:严雅雯

责编:王 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