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美丽校园】 ——喧哗归去后的剪影 - 数字经济学院

【我的美丽校园】 ——喧哗归去后的剪影

发布日期:2023-06-16

  在夕阳金色的余晖下变成一幅剪影,吐出最后一群归去的喧哗,热闹了一天的校园终于宁静下来,带着这份跋涉山水的淡淡倦意,我跟随着愉快心情“漫步”在校园中。

648c653a4300e.png

  高大的书德楼出现在我的面前,静寂中却见庄严,那镀金的“书德楼”三个大字闪耀着金光,金光中似乎幻化成追求真知的定义:探索奥秘,培养人才!信步前行,校园过道两旁,一片充满生机的绿色越过了眼角,原来是一大片绿茵的草地。草儿们在夕阳下渐渐变暗,变淡,像无言袭来的暮色过渡着,草儿的气息,泥土的芬芳,在空中酝酿着,和着暮色,宛若织成的一件无缝暮色丝衣,也许只有那天边的织女才能织出这柔柔的质感吧!

  来到校园西北角,扑入眼帘的便是这山了,西沉的斜阳被校园山体给挡住,泛起微波的水面上折射着微弱的阳光,那斜长的倒影,或许是倦了吧?

648c6564b42ab.png

  夕阳渐渐向地平线靠近,最终将隐没在地平线下,带着这份宁静和从容,坐在校车上,便离开了,但记忆里那夕阳西下的二十七中,却已成为我所挥之不去的永恒记忆。

 

 

 文:吴坤杨 数字经济学院分团委

 图:吴坤杨

编辑:钟春玉

责编:王 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