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亚学院优秀共青团干—乔宁 - 数字经济学院

三亚学院优秀共青团干—乔宁

发布日期:2023-06-16

  乔宁,数字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(中外合作办学)专业国贸2101班,目前担任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。自2021年加入组织部团体中,乔宁始终带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内容,在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,沉着冷静,办事效率高,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,有强烈的责任感。对待工作一丝不苟,认真踏实,绝不以职务谋私利,时刻保持求真务实的态度,以平等的态度,和大家一起成长进步,自身加强学习,以适应部门发展的需要,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质,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,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,开展工作学习,并且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。

  在职期间,乔宁曾获得多个奖项,在2021年中,参加学校的军训课程获得军训优秀标兵奖;在2021-2022期间,参加普通话考试获得二级甲等奖; 在2021年12月,参加全国普通话等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;在2021-2022期间,参加校级五四表彰大会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,参加院级五四表彰大会获得院级优秀学生干事称号,参加四级考试,获得四级证书;在2022-2023期间,参加各项学业考试获得学业二等奖学金;在2023年04月,参加TEDxSanya获得TEDxSanya 优秀志愿者证书。

648c5a5ac9685.png

  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”,乔宁坚信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努力,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、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,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挑战,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我的那份力量!过去的一年,是不断学习、不断充实的一年,是积极探索、逐步成熟的一年。今后,她会坚持勤奋踏实的优良作风,保持积极的心态,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,严以律己,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,在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!



 文:数字经济学院分团委

 图:数字经济学院分团委

编辑:韦杜嘉

责编:王 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