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大学生活】 ——永远热烈,尽享欢愉 - 数字经济学院

【我的大学生活】 ——永远热烈,尽享欢愉

发布日期:2023-06-16

  我的大学位于北纬18°的三亚,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,充满着生活的酸与甜,发生着许多新奇的事情。每一天,都有着它独特的乐趣,每一天,都给我全新的感受。

648c58f20acc5.png

  大学学习生活更多的是需要依靠我们的自主能动性。在学习上,我会认真完成老师在课堂上完成的作业。而在课后,我往往会花更多的时间去了解自己所感兴趣的事物。大一时,我参加了学院举办的读书分享会活动。这是我第一次在不同班级、专业的同学面前,并用双语进行对书籍的分享。对我来说,这是一次奇妙的体验、一次全新的尝试。

648c5921b26da.png

  除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外,日常闲暇时光也值得圈圈点点。周末时,约几个好友去海边看看风景,或是参加学校组织的志愿活动,开阔视野、用不同的角度看看世界。在学校的操场上,跑步的同学成群结队,进行每日的步道乐跑。到目前为止,我已经坚持了26天。对曾经面对跑步就感到排斥的我来说,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,我逐渐地体会到运动的快乐,个人身体素质得到很大的改善。运动使我们朝气蓬勃;运动使我们抛去烦恼;运动使我们充满毅力。

  大学生活充满惊喜与挑战,而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是我们每一个人该思考的问题。尽管刚开始会有些不适应,但这些何尝不是属于自己独特的成长经历。



 文:麻亚婷

 图:麻亚婷

编辑:韦杜嘉

责编:王 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