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故乡】——海口 - 数字经济学院

【我的故乡】——海口

发布日期:2023-06-16

  我的家乡在海口,这是著名的“椰城”,海口市是海南省省会。椰树、大海,阳光和沙滩构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。岛上有许多椰子树,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椰子树上结满了果肉香甜的椰子。这里景色宜人,是著名的热带风情滨海旅游城市。自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以来,游客更是如潮水似的涌来。

648c571acdcef.png

  万绿园是海口最宽阔的公园,是市民休闲晨练的好地方。徜徉园中,绿草茵茵,高大的榕树、棕榈树、印度檀树各展风姿。海口被称为“椰城”,最有名的当然是椰树啦!一排排,一片片,亭亭玉立,好像姑娘伸展着长臂迎风摆动。去郊区可以参观世外桃源般的农庄。在路边和村边,随处都种着菠萝蜜树,结了许多硕大的菠萝蜜,每个足有三十斤重,味道甜得像蜂蜜一样,被称为“热带水果之王”!走进果园,你看到的是紫莹莹的莲雾,黄灿灿的木瓜;心型的是芒果,滚圆的是西瓜……你一定会惊叹:海口物产真丰富啊!夜色下,让我们去体验市区的繁荣吧!从解放路到大同路,从龙华路到海秀路,处处都是高楼大厦,霓虹灯美仑美焕,彻夜通明,街道上车水马龙,形成了南国不夜城。

  我着迷于海口的环境,也着迷于海口的物产。我爱我美丽的家乡——海口。



 文:韩灏光 数字经济学院分团委

 图:网 络(侵删)  

编辑:韦杜嘉

责编王 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