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婷教授等一行来访我院参观考察 - 数字经济学院

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婷教授等一行来访我院参观考察

发布日期:2023-03-24

2023年3月23日上午,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支部书记王婷、工会主席陈鸿、白瑜婷博士等一行来访我院开展参观考察工作,数字经济学院院长周小亮,院党总支副书记彭伟伟、王阿忠教授、国贸系主任徐超静,教工支部委员孙冰热情接待参观团一行人。

641d875843b8e.jpg 

在参观考察期间,院长周小亮向来宾们介绍我院创建发展背景,专业课程建设、师资力量,随后双方对如何立足海南自贸港建设,结合自身发展走出数字与经济的特色之路等问题进行了讨论。

641d8766a305a.jpg

之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彭伟伟分享了我院的教学经验和办学理念,以“红色金融耀百年”为引介绍我院思政课程教学成果;参观考察结束后,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和发展高度赞同,并期待未来和我院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。

641d877f45ac2.jpg

641d87a280ae1.jpg




 图:候永砥

 文:候永砥

编辑:李天扬

责编:王 聪